選 單     

秒飛荷蘭賞花!南投杉林溪13萬株「鬱金香花海」繽紛綻放中 2021/02/26

秒飛荷蘭賞花!南投杉林溪13萬株「鬱金香花海」繽紛綻放中 2021/02/26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從荷蘭進口多種花色的鬱金香,共種植了13萬株、22個不同品種的鬱金香,由黃、粉、紅、紫等五彩鮮豔的鬱金香形成色彩繽紛的壯觀花海,目前已經進入盛開期,交織出一大片夢幻花海,預計將一路開到三月中旬,想要一睹繽紛景緻的民眾可要保握賞花最佳時機。

今年杉林溪園區的鬱金香有較多的雙色品種,如紅黃、紅白兩種花色,有別於傳統單一顏色,讓花朵更加有特色,另外也有少見的重瓣花朵以及形似金針的鬱金香,多達22不同品種的鬱金香一起在園區裡綻放,而緊接在後的是牡丹花的花季,園區內總共有2萬多株將於三月初接力登場,也就是說若三月初來訪有機會同時欣賞到鬱金香與牡丹花兩種不同美景。

另外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進入杉林溪園區前,必須測量體溫且需全程配戴口罩,也請民眾遵守防疫規範,並做好自身的防疫措施。

首圖來源:愛上杉林溪FB
圖片來源:愛上杉林溪FB

新聞連結:秒飛荷蘭賞花!南投杉林溪13萬株「鬱金香花海」繽紛綻放中






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