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 單     
大崙山銀杏森林
銀杏森林海拔1250~1500公尺,氣候涼爽、中年雲霧繚繞。配合政府造林政策,目前栽種銀杏面積已達80餘公頃,為全東南亞最大銀杏林區。銀杏森林週邊為一整片的烏龍茶田,田中的小徑彷彿與世隔絕般的寧靜,耳邊僅有風兒吟唱的聲音;漫步在景觀步道、登上觀景台,一整片的茶田、銀杏景緻呈現在眼前;還可遠眺中部五縣市的景致,雲霧飄渺,擁有涼爽舒適的宜人氣候。茶田、銀杏、山巒的綜合景色,藍天白雲、青脆山巒,景色如畫般,讓人如癡如醉,來過一次就絕對忘不了的美麗景致。

因為地處隱密,觀光客零散,僅擁有唯一的一家餐廳─銀杏森林,平日不營業,如想要一邊觀賞美景、一邊大啖美食,請注意營業時間。

交通指引
國道三號(中二高)→竹山/鹿谷交流道下→接台三線,往溪頭妖怪村/杉林溪方向→左轉151甲線(保甲路)走到底→左轉接台151號線道→鹿谷鄉→溪頭→溪阿公路→沿著十二生肖的路彎標示牌,由鼠、牛、虎、兔算起,直到第八生肖的羊彎時,順著指標右轉進入森林幽徑,繼續前行約2公里,即可在左邊看到銀杏森林。

貼心提醒:
1.前往大崙山的道路崎嶇顛頗,遊客請小心行駛。
2.大崙山因位於高海拔地區,過午氣溫上升易起霧,建議早上前往。

大崙頂銀杏林

大崙頂銀杏林

大崙頂銀杏林

大崙頂銀杏林

大崙頂銀杏林

大崙頂銀杏林

大崙頂銀杏林

大崙頂銀杏林

大崙頂銀杏林

main